怎麼挑遮瑕力超高的氣墊粉餅?就算有痘疤也不怕!

在這酷熱的夏令,幾乎大部分的人在家認真畫好的妝容,出門不到五分鐘就都已脫妝了。皮膚除了滿滿的汗水和出油,妝容更已毀掉可是別擔憂~今日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在夏令使用氣墊粉餅可以控油又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吧!

□分享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使用氣墊粉餅

大多數的人由於氣墊粉餅的便捷而熱衷使用,可是夏令悄悄來臨由於過於保濕而容易脫妝,所以在使用時可以選擇霧面、控油的質地之外,分享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使用氣墊粉餅,慢慢的按壓在皮膚,這樣遮瑕度也可以大大的增加。

□妝前的控油很重要

分享選擇有控油的妝前乳,由於夏令氣候悶熱,能夠協助後續使用氣墊粉餅時更加完備。也可以選擇提亮皮膚或是改善毛孔的控油妝前乳,必定可以讓你的妝容看起來更加漂亮。

□定妝很重要

使用完氣墊粉餅後,分享再配合控油的蜜粉,能夠讓妝容更加服貼,也可以選擇增添遮瑕的蜜粉,除此之外控油又可以遮瑕皮膚上的瑕疵,讓妝容更加自然。

□不可以忘記的噴霧定妝

除了控油、遮瑕蜜粉之外,分享可以再使用噴霧定妝,讓夠讓妝容更加完備。

氣墊粉餅 2020,推薦 氣墊粉餅,推薦 ptt,dcard 乾肌,油肌 ptt,推薦 dcard,2020 氣墊粉餅,乾肌 乾肌,dcard dcard,dcard 推薦

觀看完了上面分享之後,大家是否都會使用氣墊粉餅了呢?期許在夏令使用氣墊粉餅,達到控油及遮瑕的妝感其實沒有非常難,只要先明白我的皮膚狀況和明白我期許的妝感,找出合適我的方式,就可以簡易的在夏令使用氣墊粉餅達到我期許的妝容!

dcard 油肌,dcard 油肌,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推薦 乾肌,推薦 dcard,2020 乾肌,ptt 油肌,ptt 乾肌,氣墊粉餅 開架,dcard 推薦

文章關鍵字

油肌 推薦,ptt dcard,2020 2020,乾肌 dcard,氣墊粉餅 開架,乾肌 ptt,ptt 推薦,油肌 氣墊粉餅,乾肌 開架,2020 dcard




轉載經許可後請註明作者及出處,違者將依法追究

[商業合作請連繫:crabbymcddla43@gmail.com]


☼ 趕快開啟新文章發佈提醒或到這邊欣賞其他文

我的第1個分享專區♥♥♥

我的第2個分享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