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我原本心中高評價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就連孕婦也愛上美之選!

參考資料引用自網路~

前陣子工作忙碌常加班,久了氣色變得暗沉無光,很沒精神,同事好心提醒我要不要補充些維生素C或膠原蛋白,我卻不想多花錢,總覺得用評價高又好用的化妝品掩蓋過去就好,但治標不治本的做法終於讓我吃到苦頭。有天去超商時,聽見店員說:「阿姨,咖啡好了!」連喊好幾聲都沒人回應,這才發現店員是在叫我,當下心情只能用驚呆兩字來形容。

回到家除了勤勞加強外部保養之外,感覺也需要同時從內補充效果更好,於是邊敷著面膜邊拿手機瘋狂上網查詢保養的相關訊息,讓我意外發現除了敷面膜外,超多人推薦吃膠原蛋白、維生素C與珍珠粉!於是決定購入評價不錯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吃了蜜露珂娜一段時間,氣色的確有改善~但後來吃蜜露珂娜總是覺得噁心想吐,以前聞起來不會反胃的奶味,卻讓我超級反胃,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了~~~

期待已久的寶寶終於到來,我開始規劃孕期要補充的食品,本來想繼續購買蜜露珂娜,才發現盒子上面有註明孕婦不能食用!我也開始上網找能讓孕婦食用的膠原蛋白粉~

結果發現不少網友對美之選珍珠粉都有不錯的評價,美之選也有食品檢驗證書官方網站也有特別標明孕婦及哺乳中的媽媽可以食用,就決定購入高評價的美之選

開始吃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後,我也拿它和蜜露珂娜做了評價比較,首先兩者都是單條包裝可隨身攜帶,而我購買的櫻桃莓口味美之選珍珠粉,帶有微甜的櫻桃味很好入口,蜜露珂娜則是淡淡奶香味,以孕婦的口味來說,我比較偏愛美之選,特別是懷孕初期害喜嚴重時,吃了美之選我竟然不會覺得反胃。

另外,以份量而言,蜜露珂娜一天是吃一包,所以一包的分量較大,美之選是將一天所需的分量平分成兩次,雖然美之選蜜露珂娜不須用水沖泡就能直接食用,出門在外隨時都能補充來說真的很方便,但自己兩種都吃過後給出的評價是比較喜歡美之選他的分量感覺比較剛好~

比較了懷孕前、懷孕後吃蜜露珂娜與美之選的效果,我覺得吃美之選時,氣色比較明亮有光澤,雖然是大腹便便的孕婦,但是氣色反而維持的比懷孕前還好,美之選與蜜露珂娜兩者的成分也有些微不同,蜜露珂娜含有高濃度膠原蛋白

與維生素C美之選主要是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胜肽以及維生素C碳酸

鈣等營養素,能夠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

而且感覺小分子聽起來比較利於人體吸收,而且美之選懷孕期間的孕婦產後的哺乳期都能夠安心食用,這點讓我對產品品質更有信心,長期吃下來老公也改口說我是最美孕婦XD,個人覺得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可說是功不可沒,難怪擁有高評價。

懷孕後期我決定換成吃同樣評價也不錯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能夠同時補充膠原蛋白、維生素C、鐵與葉酸!最近好同事也懷孕了,我當然送上自己給出高評價且最適合孕婦食用的美之選,還送了自己懷孕時在吃的膠原蛋白含鐵,替同事補充孕婦缺乏的鐵與葉酸,跟另外一款玻尿酸同時也能補充水分。

另外美之選膠原蛋白真珠粉是莓果口味,個人私心比較喜歡莓果口味,就算是被禁止在懷孕期間不能吃太多甜食的孕能靠它撫慰一下想吃甜食心情。產後到現在我還是持續吃美之選膠原蛋白

同事吃了之後也是給出了蠻高的評價!大大推薦說氣色真的維持得不錯,而且夜晚抽筋的情況也改善不少~說我總算推薦了一樣好東西給他XD

想要補充營養兼美容保健的孕婦,真的要試試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身邊好友吃過都大力稱讚給出好評價哦~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評價,美之選 評價,評價 美之選,評價 美之選,美之選 蜜露珂娜,美之選 美之選,美之選 美之選,孕婦 美之選,評價 孕婦,孕婦 評價